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Christmas

驯鹿helios

圣诞老公(划掉)老人周棋洛

礼物key哥哥

谁不想一起上呢?

是圣诞节。

悦悦兴冲冲跑过来抓住我的手摇晃了半天嘴里直叨着——今天是圣诞节诶老板!我一脸木然被这一惊这才想起我或许是被工作麻木了脑子竟忘了和他们约定好的日子。

他们。

我不由得眯起眼悠悠地无声笑起来,我喜欢的他们。许是我的动作太过诡异,悦悦一直摇我惊慌着。我敛了笑,后又听悦悦邀请,便婉言谢拒。

我还有大事呢。

良久,等我再看见那身影映入眼帘,忍不住想要站起来抱抱。可我忍住了,虽说没见一年理当喜极而泣什么的,可我又认真想了想,如果那样做,小朋友会吃醋的。

还是另外两个。

鹿角。我看了一眼,便认定那是helios。毕竟明明可以靠脸和身材征服我,偏偏要脸红红的看着我又不好意思的转眸喃喃说礼物在周棋洛车上。这是什么大可爱啊。

“什么礼物?”

我闭着眼也能算出那些百看不厌的玩物。

我突然乐得闭上眼,问他我可以提条件么。


他肯定会答应我的,千百年不变的理。


我可以骑鹿吗?



腰真疼。

——————

“阿薯阿薯,你喜欢这些吗?”我看着带着白绒红布的帽子近乎要掉在地上,忍不住拉上盖到金毛上。


湛蓝的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我,又不好意思看向别处。

“抱歉喔,这个帽子总是不太听我的话。”


棕色的麻袋吐出一个又一个礼物。

还是专门拿彩带棒的。

我忍不住逗趣。


“你把礼物全部给我了,那别的小朋友怎么办?”

他认认真真的看着我,温柔乡不时让我溺于其中。


我只有你一个小朋友。

——

大的礼物盒。

阴暗的房间唯独那淡淡发萤蓝的盒子让我止步。


我笑着摇了摇头,还是不必打开了,遂移步于房间。


床上的美人儿诱人的倒在那,五色的彩带竟也让我移不了目。


红润的唇瓣。


美人key哥哥笑着睁开眼。


“今晚,我是你的礼物。”


评论(1)
热度(24)

© 阿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